中国蓝田总裁郑海勇出席2019首届桑葚采摘节暨签约仪式

   2019-06-03 7880
核心提示:  近日,“特色产业 兴农富农——2019年首届桑葚采摘节暨签约仪式”,在陕西省周至县圣桑集团桑葚基地隆重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中共周至县委、周至县人民政府、陕西圣

  近日,“特色产业 兴农富农——2019年首届桑葚采摘节暨签约仪式”,在陕西省周至县圣桑集团桑葚基地隆重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中共周至县委、周至县人民政府、陕西圣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县政府办室、宣传部、文旅局、广济镇党委、政府承办。

  周至县长陈旭辉宣布2019首届桑葚采摘节开幕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田源、原中共陕西省委秘书长王改民、原西安市政协副主席王俊仁、原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宓维新、陕西省林业局产业中心主任王毅、陕西省桑蚕研究所所长兼国家林业草原局桑树产业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苏超、陕西省蚕桑丝绸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洋、中国蓝田总裁郑海勇、陕西圣桑集团总裁魏文利、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王克亚、周至县长陈旭辉等周至县人民政府领导、农林果方面专家、企业家和全国经销商等逾400人共同见证此次的活动盛况。

  中国是桑树的原产地和发祥地,种桑养蚕在中国已经有5000多年的历史,陕西自古以来就是我国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丝绸之路绵亘万里,延续千年,积淀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这种精神是中华民族千年历史沉淀下来的一笔宝贵财富。

  据了解,2017年2月,蚕桑产业正式被写入了中央一号文件。中央文件强调,要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实施优势特色农业提质增效行动计划,促进蚕桑产业的提档升级,把地方土特产和小品种做成带动农民增收的大产业。在此大背景下,全国各地方蚕桑产大力推行,陕西省也作为先行试点受到广泛关注。此次活动以“特色产业 兴农富农”为主题,旨在深化推动陕西农桑产业升级,增进地方互信合作,对推动陕西当地“一带一路”建设有着深远意义。

  中国蓝田总裁郑海勇表示,现代化农业方面的创新技术和成功经验将加速周至县向智慧农业、生态农业转型。未来,中国蓝田总公司将更积极顺应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坚持市场导向、科技引领的发展理念,推动地方农业产业升级,助力兴农富农。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