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马首创“散光膜”新概念,引领散光农膜驶入快车道

   2022-08-22 13640
核心提示:连日来,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或突破7月极值。各地农户纷纷表示,如果高温晴热天气仍将持续,作物产量将受到极大影响。截至目前,全国平均高温

连日来,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或突破7月极值。各地农户纷纷表示,如果高温晴热天气仍将持续,作物产量将受到极大影响。

截至目前,全国平均高温日数8.7天,较常年同期偏多3.6天,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多,高温持续时间长,范围广,极端性强。连日高温对于大棚种植户来说,可谓是一场考验。如果田间管理出现失误,大棚作物极易出现“日灼现象”。

据了解,云贵川地区为高海拔、高紫外线地区,大棚蔬菜出现日灼病不在少数,特别是茄果类。经走访发现,为应对高温天气灼伤作物,云南当地花卉、蔬果供应商大批量购入散光膜,其中购入最多的为云南雷马的散光膜,因其使用效果显著,受到供应商一致好评。

云南玫瑰花卉供应商许先生表示:“我使用雷马散光膜以来,到现在四年多了。和之前用的普通农膜相比,散光膜对花朵的着色表现突出,而且用散光膜以后,花朵被高紫外线、强光灼伤的问题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虽然是小本经营,但是雷马散光膜确实给我带来了不小的收益,解决了大棚玫瑰种植多年困扰的问题,省心很多”。

中国农膜发展史曲折,无自主研发技术,对于农膜理解同样处于浅滩。农户追求高透光膜,讲究直射光的光通量,忽视了直射光的副作用,忽略了漫散射光给作物带来的好处。甚至在前几年散光膜刚刚起步,大众对散光膜没有清晰的概念,并不看好这类功能性农膜。

雷马创始人马先生表示:“过去的农膜市场,不是没有像散光膜这样功能的农膜的。但是在整个行业内对于这种功能性农膜的界定很模糊。市场上有,但是透光率却不够,就不能给作物生长增益。所以我想说,那由我来提出‘散光膜’这个概念,由我来提高散光膜的标准吧。”

雷马近期加大了宣传投放力度,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散光膜技术。雷马始终坚持初心,“追求科技,服务三农,报公益之心,行利民之事”。不负农户们的期望,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用品质推动中国农业塑料制品行业稳步前行,带领着散光农膜驶入快车道。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