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物营养经理CCA四期班在华南农大结业

   2020-11-10 9010
核心提示:伴随着紧张的成绩公布和证书颁发,中国作物营养经理CCA高级研修班4期班在CCA实训基地东莞一翔胜利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44名学员经过3天的紧张学习和动手实操,经过严格

伴随着紧张的成绩公布和证书颁发,中国作物营养经理CCA高级研修班4期班在CCA实训基地东莞一翔胜利结业。

图片1.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44名学员经过3天的紧张学习和动手实操,经过严格的笔试考试和综合表现评定,88.6%的学员成绩合格,获得华南农业大学作物营养与施肥研究室联合农服研习社认证颁发的资格证书。

相比前3期CCA高级研修班,CCA4班的学员更多来自于公司的集中派遣培训。

贵州本土农业龙头企业卓豪农业科技继往期CCA连续派遣优秀员工来参加CCA培训后,本次CCA4更是派出了10人规模的团队参加,卓豪农业技术总监喻本雨感慨地说:通过马光明博士介绍,了解了中国CCA是社会化农业技术服务的必然趋势,做好农业工作必须学习好专业基础知识。CCA的培训是企业增长的根本动力,也是卓豪此次派出10人大团队参加CCA4期班的原因。

来自广东筠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江秀泉是CCA3期班的老学员,他再次缴费参加了本次CCA4班。他说,CCA的课程非常实用,上次回去后已经在业务中具体使用,这次再来是希望再巩固一下基础。这次,他不仅回来再学一次,还把公司技术工程师欧杰文一起带来学习。

10月29日是CCA4班学员报到日,但直到10月30日凌晨两点,学员陈井全才来报到。谈及原因,他说,太忙了抽不开身,下午还在参加会议,但是CCA这个班,他不能不来!陈井全是云南盛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也是农服研习社主办的PCA一届老学员,他坚信专业的人办专业的是,农服之路必须专业,在没有到达真正的专业之前,必须要来参加CCA培训。

以色列化工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特肥制造商之一,他们四川省区经理苏嘉贫从CCA2期班开始了解到中国作物营养经理CCA,他说CCA的课程对他这类农资企业来说非常实用,遗憾并没有早一点了解CCA、参加CCA,这次CCA4班他还把自己的两位客户——四川佳禾农资总经理马江勇和美禾富隆经理何仕勇带来参加本期CCA。理论课程的强大和权威是他们最认同CCA的一点,实际工作中缺乏理论依据的支撑,农服工作不可能做好!

甘肃亚盛是当地农业综合服务的巨头,CCA4期班他们派出了区域经理、技术员、销售经理共3名员工参加。在他们看来,CCA的课程不仅仅局限于某个岗位的学习,具备长远发展眼光的企业,每个岗位的人才都必须系经过中国作物营养经理CCA的专业培训,因为CCA的课程适用于每一个岗位,能够为他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工作源动力!

纵观CCA4期班的学员,他们有小型农资企业的老板、大型综合农企的技术骨干,也有传统的农资销售人员……他们的岗位不尽相同,但是他们都是在农服一线身经百战的“战士”、他们都善于用理论用知识武装自己、他们都认可CCA课程的专业与强大。

……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培养更多的农服专业人才,这是中国作物营养经理CCA的宗旨。从CCA1期班到CCA4期班,短短两个月内我们培训了超过120名农服专业人才,并且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中国作物营养经理CCA高级研修班正在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这是知识的力量,这是CCA的力量!

什么是中国作物营养经理(CCA)?

CCA的概念源于美国,是指服务于农业生产的有行业认证的作物营养专家,他们致力于为作为提供作物营养管理方案;供职于各类农业服务公司,服务于农场主、合作社、种植基地等农业种植区;提供作物全程营养解决方案,帮助种植者增产增收。雇主更喜欢与认证作物营养专家(CCA)合作。

CCA体系代表着几十年历史现代化农业的先进管理制度,代表着国际先进的作物营养从业者的教育、认证、管理体系。CCA体系在农业发达国家的成功应用使其被很多国家吸收和引进,现在这个体系已经由格林斯利农服研习社引进到中国。

中国作物营养经理(CCA)的课程由原美国加州环保署退休公务员马光明博士联合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植物营养系作物营养与施肥研究室主任张承林教授,结合中国实际情况,历时两年引进并经过三个月精心打磨,最终形成了适用于中国作物营养服务需求的培训课程。马光明博士先后在中国农业部农药检定所和美国加州农药管理部做了32年的农药管理工作。张承林教授则是国内植物营养研究和水肥一体化技术方面知名专家。

未来五年,格林斯利农服研习社作为中国农作物营养经理(CCA)、中国植保技术经理(PCA)体系的运营主体,将通过培训培养100万个有资质、有技术的职业植保技术经理和作物营养经理。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