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昕品牌升级为“新逻辑营养——确定的竞争力”

   2020-05-13 农民网11390
核心提示: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河南艾德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品牌战略升级,正式升级为“新逻辑营养”,重塑品牌,脱胎换骨,新品牌“新逻辑营养——确定的竞争力”正式与行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河南艾德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品牌战略升级,正式升级为“新逻辑营养”,重塑品牌,脱胎换骨,新品牌“新逻辑营养——确定的竞争力”正式与行业见面,观看直播的网友高达5.8万多人次。

  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未来农牧行业有三大确定事件

  农牧行业近年来发展提速、竞争加剧,艾德昕创始人刘俊奇直言,不少企业未能合理应对变化与不确定问题,无法保持良性循环状态,所以遭遇发展瓶颈。刘俊奇总结多数企业的现状:无数小企业陷入 “定位不准、服务不实、质量不稳、体验不好、价值不明” 的非良性循环状态。他们看不清未来,找不到方法,不甘于平庸,却一直平庸。

  大企业“大众化、规模化、成本化、人海化、低效率”,则是多数大企业的现状。他们自认为一切都可以颠覆,却唯独自己不可以被颠覆。

  刘俊奇认为,企业不妨从一些可确定的未来入手,打破非良性循环状态。未来农牧可确定的方面有三个。

  1.用户层面:终端养殖觉醒,行业回归理性,饲料选择价值化。明确的标准、真实的价值创造和确定的结果交付,已经成为行业普遍共识。信息不对称和价值不对等的商业模式将很难生存。

  2.企业层面:集团公司走向产业链闭环,小企业走向专业化,最终形成大而全与小而精并存的格局,极少数企业会成为巨无霸,多数企业都向专业化方向发展,着力打造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已是大势所趋。

  3.行业层面:安全、环保、规范、效率、特色、健康。这些都是企业必须马上去做的事情,而在实现这些确定的未来的过程中,仍将面临着很多不确定性。

  刘俊奇认为,企业要以无数的小确定来对冲未来的不确定性,摒弃旧思维,重构新逻辑,系统规避企业在研发、生产、营销等各个维度的不确定,可以让企业的未来变得确定而清晰。

  全新品牌“新逻辑营养”闪亮登场,让动物营养更有逻辑

  正是基于上述思考,艾德昕重新定义自己,重磅发布全新品牌“新逻辑营养”,英文名NULOGIC。新逻辑营养诠释了以确定性结果为导向的动物营养技术公司这一全新的商业角色。刘俊奇介绍,新品牌直观地表达出公司业务属性和核心理念,展示了公司在动物营养领域具有独立思考与核心能力。同时,市场定位也不仅仅局限于国内,更将走向国际市场。

  刘俊奇在发布会现场向大家介绍新逻辑营养

  据了解,新逻辑营养致力于成为全球动物营养技术集成应用领导者,将遵循尊重、以成果为导向、在创新中精进、协作共赢价值观,以“逻辑营养激发动物潜能,造福生产者和消费者”为使命,在未来与客户协作共创,共享美好。

  “确定”是全新品牌战略的核心理念,新逻辑营养围绕核心构建了营养逻辑研究院、营养逻辑应用系统、功能营养制造基地、四季循环赋能系统四大支撑系统。刘俊奇表示,为了深入研究营养的逻辑,新逻辑营养提出营养逻辑学,并在实践中总结出,营养逻辑学应用的6大步骤:循证决策、安全检验、营养源改造、模型优化、品质保障、饲养体验。

  发布会现场,新逻辑营养正式发布基于营养逻辑学的研究应用成果——大采食教槽技术。据刘俊奇介绍,大采食教槽技术采用了七维大采食调控的核心技术,从嗅觉、味觉、胃机能、前肠、后肠、采食中枢、免疫系统等七个维度,系统激发采食潜能,保障仔猪持续采食。据介绍,经过大量测评,仔猪28天断奶,一窝仔猪5天吃完20kg教槽料,平均每头采食2kg。

  抢抢奶,抢抢吃,5天抢完2000g

  新品发布会上,基于新逻辑营养大采食教槽技术,大采食教槽料品牌“抢抢奶”正式亮相,以抢为核心,构建了抢得快、抢得多、抢得久的价值逻辑。

  天地经纬首席品牌战略架构师周尚书向大家介绍 抢抢奶

  据介绍,抢着吃符合仔猪嗜食天性,促进消化吸收系统充分发育,全面释放胃肠动力,消化吸收力更强,形成更大采食,5天抢完2000g。仔猪营养摄入充分,激活生长潜力,释放更大采食需求,形成持续抢吃正向循环。

  饲料企业竞争力爆增的PMD合作模式

  据了解,新逻辑营养联合农牧行业著名品牌咨询机构天地经纬基于长板集成理念,推出了集成社会优势资源,让饲料企业竞争力爆增的PMD合作模式。天地经纬首席品牌战略架构师周尚书表示, PMD是由Product(产品)、Marketing(营销)Do(干就是了)三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组成,PMD模式由新逻辑提供的产品力、天地经纬提供的营销力、结合饲料企业的执行力,三方有着共同目标,共同的利益诉求,共创共享,确保三力合一,实现研发与市场深度协同,产品和营销不断迭代更新,开创出饲料企业全新的增长模式。

  PMD的目标是打造6个月销量万吨级的教槽料品牌,抢抢奶是PMD推出的第一个品牌;在未来几年,新逻辑营养、天地经纬和一批希望在教槽料上突破的饲料企业将共同携手,重构中国教槽料市场新格局。

  PMD竞争力爆增模式正式启动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