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临海首届农创客大会成功举办!

   2019-12-02 8990
核心提示:11月30下午,临海首届农创客大会在临海市传媒集团演播大厅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共临海市委、临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海市委组织部、临海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临海市委承办

11月30下午,临海首届农创客大会在临海市传媒集团演播大厅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共临海市委、临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海市委组织部、临海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临海市委承办。各地农创客联合会嘉宾、当地农创客代表、村镇干部、青年学生等4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青田侨乡农创客发展联合会会长林海波、绍兴市大学生农创客发展联合会会长汤帅亮、温州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筹备副组长戴星等也列席了本次大会。

image.png

大会开始前举行了临海市发展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的各项政策草案,并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理事会议。下午2点30分,大会正式开始,中共临海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发表了欢迎辞,他表示,临海乡村振兴近年来实现了农业发展富有活力,农村繁荣环境优越和农民幸福生活富裕的初步成果,而当前“农创客”是点燃“三农”领域“双创”热潮的新动力,农创客大会展开和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的成立将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而后由中共临海市常委、组织部部长邱蓉为临海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授牌。

image.png

image.png

浙江省农创客发展联合会会长陈方龙在贺信中表示:乡村振兴 ,人才为要,不仅要实现农民的职业化,更需要培养有独到的创意理念、超前的创新精神、浓厚的创业热情于一身的农创客,他们是新型职业农民中的佼佼者。

image.png

在大会的创客分享环节,分别由联合会会长、非遗传承人戴可杰 和网红爆桔哥管炳华进行了创客分享,生动地阐述了作为临海农创客的他们是如何将梦想与乡梓情怀合二为一,并在临海乡村扎根发展的心路历程与可喜成果。

image.png

紧接着,由两位营销专家:杭州火石品牌策划机构创始人宋小春, 中国十大青年品牌策划人泮方,以及三位临海优秀农创客代表:海归农人、台州忘不了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林东东,退役军人、台州市桐坑茶业公司总经理王军和台州玉石满园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冯仁方开展了圆桌对话。以“新时代下的临海乡村振兴梦”为主题,各位嘉宾不仅畅谈了各自的创业梦,也从自身角度出发展望了临海的乡村振兴未来发展道路,为在座的很多青年带来很多创业启迪,更为临海农产品品牌的整合创新出谋划策。

image.png

最后本场大会的主持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敏江感谢各位农创客、青年学生对于“三农”的奉献和关注,也号召更多科技进乡村、资金进乡村,青年回农村、乡贤回农村。新时代乡贤返乡回乡投资兴业、建设家乡,为临海乡村振兴奉献更多智慧,作出更多贡献。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