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农民自己的“种养殖”产品视频信息发布 传播平台正式上线

   2019-02-11 7810
核心提示:随着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为解决村民“种养殖”产品因信息闭塞产品滞销难题,减少村民“种养殖”产品销售环节、增加村民“种养殖”产品收入,让村民互相借鉴先进“

  随着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为解决村民“种养殖”产品因信息闭塞产品滞销难题,减少村民“种养殖”产品销售环节、增加村民“种养殖”产品收入,让村民互相借鉴先进“种养殖”理念、提升自己“种养殖”产品品质,降低村民“种养殖”产品外运成本,实现乡村“互联互通”即,信息通、物流通。智跃科技公司依托互联网和移动客户端为全国农民“研发”了以助推“脱贫攻坚”为主的“惠农”视频信息“免费”传播平台。平台名称;《智跃传播》“三农视频信息免费发布平台”。平台传播路径;网络版、手机版、微信公众号。信息传播方式;“视频”宣传片+“独立”产品展播网站。

  现各村从事“种养殖”行业的老年人居多,他们的“种养殖”产品品种不一、数量多少不等,为解决他们的“种养殖”产品信息传播和销售难题,增加他们的“种养殖”产品收入,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感。智跃科技公司特为每个行政村单独设立了一个村民“种养殖”产品信息传播窗口,信息传播窗口名称为;“村民信息服务站”。“村民信息服务站”由各村村民委员会安排一名有销售经验的本村村民负责运营管理。

  “脱贫攻坚”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现河北省有62个国家级、省级重点开发县,即“贫困县”7366个行政村和数以万计专业种养殖户,为了能够及时“集中”推广和传播河北数百万村民的“种养殖”产品信息。为了不漏掉一个行政村和一户村民,实现河北省62个“贫困县”信息扶贫全覆盖。为了彻底解决因信息闭塞给村民带来的“种养殖”产品滞销难题、减少村民“种养殖”产品销售环节、增加村民“种养殖”产品收入、实现乡村“互联互通”,智跃科技公司以请求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给予协助。

  村民“种养殖”产品信息传播方式为,“视频”宣传片+“独立”的产品展播网站。村民如何发布“种养殖”产品信息详见;《智跃传播》“三农视频信息免费发布平台”内,视频信息发布流程。

  进入《智跃传播》“三农视频信息免费发布平台”路径

  在电脑、手机、微信公众号,浏览器上搜“智跃传播”四个字,即可进入《智跃传播》“三农视频信息免费发布平台”。

  河北省62个国家级、省级重点开发县

  即“贫困县”名单

  石家庄市;行唐、灵寿、赞皇、平山。张家口市;宣化、张北、康保、沽源、尚义、蔚县、阳原、怀安、万全、赤城、崇礼、涿鹿。承德市;承德县、平泉、隆化、兴隆、滦平、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保定市;阜平、唐县、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