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中国(河北)国际农机装备 暨零部件博览会的通知

   2019-10-22 864
展会日期 2020-02-25 至 2020-02-27   状态
展出城市 石家庄市
展出地址 石家庄汇春博览中心(古城西路3号)
展馆名称 石家庄汇春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河北省农机生产与流通企业协会
展会说明

各相关单位:

河北省是农机大省,2018年农机销售量在全国总销售量排名第四位,销售额约占全国销售总额的8%,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了80.6%。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更好地促进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机械化的快速发展,河北省农机生产与流通企业协会决定于2020年2月举办“2020中国(河北)国际农机装备暨零部件博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省农机生产与流通企业协会

承办单位:河北博斯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河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河北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

河北省农业机械鉴定总站

二、时间、地点

   间:2020年2月25日至27日

   点:石家庄汇春博览中心(古城西路3号)

三、展示内容

农业机械、农机零部件、畜牧机械、灌溉设备、林果机械、农业设施设备、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等(详见邀请函)。

四、展会同期活动

举办农机化发展论坛、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贯、农机科研成果及新产品发布、农机零部件企业与整机企业对接、设立农机购置补贴和农机产品推广鉴定政策咨询台等相关农机活动。

五、观众

邀请省市县各级农机生产、农机化主管部门,畜牧、林果、

水产主管部门,农机经销商,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相关人员到会参观。

    组织全省各市县的农机农业专业合作社、农场、畜牧养殖大户、果园种植大户、有购机意向的农户到会参观选购;组织石家庄周围30多个县的上述专业观众组团到会参观选购。

六、参展方式

参展报名及其它信息详见附件。

七、联系方式

河北省农机生产与流通企业协会

 话:0311-67663768  E-mail:hbnjqyxh@163.com

联系人:李             机:15100163203   

 址:石家庄市富强大街8号

河北博斯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话:0311-82621580  E-mail: 3306138459@qq.com

联系人:田素丽           机:15533960705

 址:石家庄市新石南路6号汇龙国际1号楼1858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红
手机:
电话:
举报收藏 0打赏 0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征集中...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