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3种“低成本”的小行当,利润却很可观,看看有适合你的吗?

   2018-11-23 7060
核心提示:很多人在创业的时候都陷入了一个误区,大家认为只有投资的钱越高,那获得的回报也会更高,但大家忽略了其中的风险性因素。特别是在农业市场中,风险一直都会伴随着各种

很多人在创业的时候都陷入了一个误区,大家认为只有投资的钱越高,那获得的回报也会更高,但大家忽略了其中的风险性因素。

特别是在农业市场中,风险一直都会伴随着各种农业项目中,很多人投入了上千万的本钱,结果却一点利润都没看到。相比其他行业中,在农业市场中,钱并不是万能的。

对于普通的农村群体来说,选择一个农业项目,一定要看它是否有发展的前景,市场的饱和度如何,技术难题大不大,反而项目的规模是最后考虑的。

其实,很多人从事的农业项目虽然不是很大,但凭着机灵的头脑和对市场的充分把握,也能够获得一笔更高的收入。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农村3种“低成本”的小行当,利润却很可观,看看有适合你的吗?

1.短期养殖业

如今的养殖行业虽然已经趋近于饱和了,但那些巨头企业却依旧扎进于养殖行业中,特别是养殖这个项目中。很多人会有疑惑,这些巨头们难道人傻钱多吗?为什么都会选择养猪这个行当中呢?说白了,还是因为猪的饲养周期比较短,母猪的产仔量比较大,这样的话带来的利润更高一些,饲养的风险更低。

随着市场的需求量逐步的增加,花毛豚的养殖规模也在扩大中,很多人依靠这个行当也赚上了一笔小钱。饲养的周期比较短,3-4个月就能够进入市场中。此外一只母花毛豚一年产仔20只,这样的话其中的利润自然也会大大增加,抗风险的能力比较强,养殖户也能及时的止损。

2.豆油加工直销

如今的食用油安全一直都会受到公众的担忧,很多人都害怕卖到了质量不过关的油。因此在农村从事一个豆油的加工作坊,通过直销的方式,直接面对顾客,让村民能够吃上更加鲜香健康的大豆油。

大家的食用安全性没有顾虑了,生意上自然会越来越好。这个项目的成本投资比较少,在家里也能够制作。

3.跆拳道训练馆

如今的农村人对孩子的投资更高了,不再是教育上的开支,同时也会重视孩子的课外技能。比如说跆拳道这个项目,在农村中十分的流行,在寒暑期、周末的时候教学。

训练班一年的费用为1500元,这样的话收取50个学生就能够获得5万元以上的收益。此外还能够举办一些商演活动,这样就能够赚取一笔利润。

以上这些小项目,虽然投资的成本不高,但想要做好那就需要用心去经营,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成果。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