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库
1 / 2

广东肉牛价格 广东肉牛养殖场

2013-03-10 27


中国农业部牛羊协会推荐山东永占牧业
一、公司简介

  山东永占牧业万头牛羊养殖场建于1990年,是鲁西南规模最大、建场最早、规模庞大、实力雄厚、独一无二的畜牧业企业,是济南及周边县市区的示范点“龙头企业”!从1990年至今永占牧业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已由最初的小型繁育养殖场,发展为规模庞大福泽鲁西南广大地区的畜牧产业龙头企业,;由原来单一的繁育推广小尾寒羊、波尔山羊、鲁西黄牛,到现在的集胚胎移植、品种优化、肉质改良于一体多种类肉牛、肉羊饲养、繁育同步发展。

  永占牧业公司下设四个基地:“肉牛、种牛繁育、改良、科研基地”、“肉牛、种牛交易推广基地”、“肉羊、种羊繁育、改良、科研基地”、“肉羊、种羊交易推广基地”,四个基地平均占地230亩,牛羊舍共36200余间,一直承担着全市乃至周边数市的牛、羊畜牧良种的保种、引进、改良、换代、繁育、推广工作。基地内正常存栏波尔山羊、小尾寒羊、杜泊羊、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鲁西黄牛等优良肉牛肉羊品种十数万头(只)。

  二、公司荣誉

  山东永占牧业被农业部定为“秸杆养畜示范基地”被山东省畜牧局定为“种畜禽生产场”被山东省畜牧局和人民政府授予“质量信得过单位”、“畜产品购销诚信单位”被县委县政府授予“畜产品购销诚信大户”被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委员会定为“联系点” 被黑龙江、辽宁、内蒙古、河南、福建、甘肃、新疆、湖南、四川、贵州、云南、宁夏、广西、河南、等地扶贫办、畜牧局、政府定为小尾寒羊、波尔山羊、改良牛调拨地基地

  永占牧业总经理王德建连任几届菏泽市人大代表、,被中共菏泽市委市政府授予“菏泽市畜产品安全示范区”“种养大户”、“菏泽市劳动模范”,被中共郓城县委、“农村优秀党支部书记”、“党员致富标兵”、“科技人才”、“党的好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三、企业位置

  公司基地肉牛犊、架子牛、肉羊、种羊货源充足、改良好、品种纯。为适应市场的发展,更方便快捷地满足全国新老客户,1996年企业在菏泽畜牧开发区,2003年在郓城县畜牧开发区成立繁育优良波尔山羊基地,肉牛繁育基地。以山东农业大学为技术依托,常年聘请全国著名肉牛养殖专家为技术顾问,已培养了强有力的科研攻关技术推广队伍,对波尔山羊、小尾寒羊纯种、保胎、多胎繁育、肉质改良、杂交、胚胎移植等项目研究,为小尾寒羊波尔山羊的研究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

  基地现已成为养殖规模最大、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大型肉牛羊良种推广单位。本公司已经入围2008奥运网商,公司总部坐落在鲁西南地区交通枢纽菏泽市,有京沪、京九铁路,京福、济广、日东高速,104、105和327国道,交通位置十分便利。

  四、企业承诺

  为响应政府增加畜牧推广力度的号召,回报广大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永占牧业公司特别推出以下活动:

  1、政府担保,保证客户引种质量,对每位客户所选的牛羊,我们确保品种的纯度,备有严格的档案记录,双方各一份备考。若在引种过程中出现以假乱真,以劣充优的情况,客户的一切损失均由我场承担。(可签定质量合同)

  2、客户可在我场自由挑选,自由定价;以客户满意为准。真正做到让购牛(羊)者100%满意。

  3、我场为购牛(羊)者办理全国通用检疫,运输手续和畜禽合格证,做到“一证一手续”。让购牛(羊)者真正放心。

  4、我场为购牛(羊)者提供运输车辆,并派人员押车护送您安全到家。

  5、来我场购牛(羊)的客户,免费提供食宿,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减少客户在异地的诸多不便。

  6、有专业押车人员跟车,以便在运输途中,出现伤、亡、残的牛(羊)随车退回,及时处理,损失由我场承担。

  7、如购牛业务量大,数量在30头以上(羊50只以上),我场赠送一台铡草机和牧草种子。

  8、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使养殖者真正放心、省心,保证您养殖成功!

  9、我场派专业技术人员定期为客户所购牛(羊)进行防疫,打疫苗,以保证我场所售牛(羊)的健康和我场的信誉。客户初次养殖,畜牧师可随车免费跟随指导,免费指导15-30天。

  10、来场人员凭正规车票报销来场路费。

  11、免费传授科学养殖技术,培训技术人员和咨询服务,赠送内部的《养牛高效饲养技术》及(含VCD)光盘资料和内部饲料配方。确保您养殖成功,发家致富! 总经理王德建先生提醒您:先考察,后引种,引种还是要到正规单位。

  五、联系方式

  公司全称: 山东永占牧业万头牛羊养殖场

  地址: 山东菏泽市郓城县畜牧开发区

  电话: 0537-6786234

  传真:0537-6786234

  场长:王德建

    调拨电话: 13465477575


    售后电话: 13405378442


  咨询Q Q:1312230515


    邮箱:yongzhanmuye@163.com


  公司网站:http://www.6786234.com


  六、来场路线

  河南、四川、湖北、湖南、江西、广东、福建、云南、贵州、广西、山西、陕西、甘肃、宁夏等来场者到山东菏泽火车站(或山东郓城、梁山火车站)下车即可,河北、北京、辽宁、天津、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来场者到山东济南火车站下车即可,江苏,浙江,福建到济宁火车站下车即可,来场者来时提前与场联系(告知车次和到达时间),我场将会告知最近天气好坏以及场内提前安排接待车到车站接待,来场提前与场联系,真正确保场家直销,山东永占牧业与您拱手合作,共创畜牧大业。

  七、销售地区

  多年来,新疆养牛场、吐鲁番、乌鲁木齐、塔城、伊宁、连云港养牛场、徐州养牛场、宿迁养牛场、洋河养牛场、泗阳养殖场、淮阳养牛场、高邮养牛场、江都肉牛养殖场、镇江养牛场场、常州牛羊销售、泰兴牛羊基地、南通牛羊市场、如东牛羊市场、沙洲、苏州牛羊行情、无锡肉牛行情、金山牛羊场、上海养牛场、南京肉牛养殖场、宜兴、常熟、新近、连水、盐城、泗洪、六河、仪征、丰县、沛县、甘肃牛羊养殖场、兰州、酒泉、嘉峪关、安西、辉煌、陕西牛羊基地、潼关、金堆城、西安、三原、延安、咸阳、凤翔、宝鸡、汉中、宁夏茂源牧业、贵州牛羊场、遵义、贵阳、昭通、安顺、东川、内蒙古肉羊养殖场、赤峰、通辽、包头、呼和浩特、扎兰屯、海拉尔满洲里、黑龙江奶牛养殖基地、吉林牛羊养殖基地、辽宁畜牧养殖场、河南养牛场、兰考、开封、郑州、洛阳、三门峡、灵宝、鹤壁、周口、许昌、漯河、驻马店、信阳、焦作、内黄、安阳、商丘、南阳、平顶山、安徽养牛场、合肥、安庆、毫州、阜阳、淮北、凤台、陆安、巢湖、宿州、蒙城、萧县、鞠湖、涡阳、咸城、马鞍山、黄山、宁国、临泉、太湖、宿松、肥西、湖北牛羊合作社、广水、武汉、咸宁、襄樊、十堰、老河口、鄂州、麻城、新洲、黄石、汉阳、武昌、孝感、宣城、刑门、沙市、江陵、宜昌、来风、河北肉牛科研养殖场、天津畜牧调拨养殖场、浙江养殖场、嘉兴、杭州、宁波、温州、临海、湖州、绍兴、慈溪养牛场、 广东牛羊良种养殖场、江西牧业养殖场、四川养牛场、成都、重庆、自贡、沪河、绵阳、青海牛羊销售代理、西宁、乐都、湟源、花石峡、福建肉牛协会、福州、漳州、厦门、广东牛羊协会、韶关、广州、深圳、澳门、湛江、汕江、海口、宁夏养牛场、银川养牛场、新城、广西牛羊销售代理、桂林、柳州、南宁、云南牛羊销售基地、昆明、曲靖、楚雄、湖南牛羊肉牛场、岳阳、长沙、株洲、湘潭、衡阳、怀化、靖州、常德、石门、永顺、吉首等省、市多次来我公司考察引种,均收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赞扬。我公司以其科学的管理,优良的品种,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养殖朋友的信赖与好评。我们真诚的欢迎全国各地更多的朋友加入牧业的行列,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发展。牧业宗旨:诚信为本,守法经营,低廉价格,优质服务。本场提醒君子爱才取之有道、谨慎交易,避免纠纷,谨防上当受骗!

  • yongzmy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举报收藏 0打赏 0
更多>推荐图库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