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农博会5800元打造商旅一条龙会展服务新模式

   2020-05-21 农民网180
核心提示:阳光、海浪、沙滩......“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这里花果遍地栽......”,海南一年四季绿意盎然,瓜果飘香,它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地方、是全国的“南菜园”,

阳光、海浪、沙滩......“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这里花果遍地栽......”,海南一年四季绿意盎然,瓜果飘香,它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地方、是全国的“南菜园”,更是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琼海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国家热带现代农业基地、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一中心两区三基地”为海南热带农业“王牌”指明方向。

展览——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更是拉动经济的助推器。每年参加无数场的展览、穿梭于全球乃至全国各地的商务代表为食宿精疲力尽,低效能的运作方式已不适应现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为帮助参展商解决难题、提高工作效率、制定专属服务、真正做到为商务人提供便利,为参展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实惠的综合服务,增加商务人出行的幸福感,中国首个热带农业博览会暨国际种业博览会打造5800元吃、住、展、宣、看、游、赏、品商旅一条龙会展服务新模式。

吃——中西式自助早餐+午餐盒饭;

住——标准五星级海边麓湖度假酒店;

展——企业风采,树企业品牌形象;

宣——企业新技术、新产品;

看——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品种种植展示;

游——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赏——三亚五彩霓虹灯映衬的美丽大海夜景;

品——海南10大特色小吃(晚餐);(组委会提供早午餐,晚餐自理);

作为国内首个热带农业博览会一切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打造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据悉,本次博览会将于12月18-20日在海南三亚麓湖度假酒店举办,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373个超大面积房间),涵盖农业全产业链高新技术及产品,将有来自国内外300多家品牌企业及2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展参观、交流采购,200多家权威媒体对展会进行宣传报道。大会同期还将举办产业发展论坛、技术研讨、供需对接、田间展示等一系列活动。作为热带农业领域的行业盛会,本届博览会必将会为我国及海南热带农业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