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拓矿肥产品多样,创新技术对症下药更见奇效

   2018-07-10 3910
核心提示:  我国是农业大国,虽然现在真正从事农业的人没有以前多,农村的人抢着往大城市寻找工作,但是不可否认,在农业发展方面,依然深受国家重视。集中化的生产以及提升农业
   我国是农业大国,虽然现在真正从事农业的人没有以前多,农村的人抢着往大城市寻找工作,但是不可否认,在农业发展方面,依然深受国家重视。集中化的生产以及提升农业技术是农民们的愿望,新时代的农民如何通过现代技术提升产量?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图片1
 
  以前,很多人不懂土地技术,农民们也只是按照一辈一辈传承下来的种地技术来种植农产品,但他们往往对于土地的酸碱度等专业知识了解不深,很多时候出现低产情况也视为正常现象。如果一块土壤连被枯枝落叶覆盖的机会都没有,长期下来,大概两年左右就会成为较为贫瘠的土壤,这种土壤不仅肥力低下,也很容易缺乏有效硼。现在,随着农业技术的进步,不少农户开始研究土地知识,在化肥的选择上也相当慎重,比如溉茂就是大多数农户的选择。
 
  溉茂是韩国(株)三宝矿业出品的专业土壤调理剂,富含优质糖醇钙镁,拥有四大核心技术:抗酸芯技术,矿物养分活化技术,糖醇钙镁技术,钙镁黄金比例,能够中和土壤表性酸和潜性酸,从根本上解决土壤酸化问题,促进根系生长及养分吸收利用,提高农作物产量和品质。
 
图片2
 
  在中国市场,溉茂的技术由海拓(北京)矿物肥料有限公司代理,全国仅此一家,无论是调节土地酸碱度,还是为农产品增产方面,使用过溉茂的农户们都点赞,纷纷表示产量一年比一年高。
图片3
 
  而说到海拓公司,它是专业开发绿色土壤调理剂和新型水溶肥料的技术型公司,其拥有的化肥等产品呈现多样化,除了溉茂之外,还有各种功能肥料、水溶肥料以及其它产品,而每一个系列又有不同的化肥产品。农户们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
 
  海拓矿肥引进的穿新技术对中国农业发展有着巨大的影响,不仅能改善土地情况,还能对症下药效果奇佳。而且海拓矿肥在科研上一直保持高资金投入和资源保证,其技术团队和主要人员曾获得北京市区级科技进步2等奖2次,2011年发明专利“一种颗粒型硼镁肥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中国专利年会金奖!如此匠心企业,当然值得农户们选择。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