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振智能农业物联网产品亮相武汉电博展

   2018-05-22 1450
核心提示:2018年第4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在5月18号正式拉开序幕。大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商务厅主办,以创新生态慧聚互联为主题,通过
 2018年第4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在5月18号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商务厅主办,以“创新生态·慧聚互联”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和行业高峰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农业生态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成果,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涉及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等多个领域。卓振智能作为大会的特邀农业物联网厂商,在会上还展出了物联网在农业生产上的“黑科技”——智慧农业物联网,吸引了大量用户前来参观与洽谈。

期间,卓振智能为现场参观人员展示了智慧农业监控的各种传感设备和监控设备,赢得现场参会者的强烈好感和一致好评。卓振智能智慧农业旨在解决农户农业生产问题,因此吸引了很多参会的种植户、养殖户,甚至企业家的关注,场面十分热烈。

武汉鸭脖,享誉天下。专门从事鸭子养殖行业的张先生在听完关于这套设备的讲解后,激动地对我们说:“我养了30年鸭子了,每天都是亲力亲为到场子里面喂料、清洁、抄数据,这边天气热,一到夏天就特别担心。这套机器能帮我测温度、测环境,还能自动喂料,我也准备给我们场子里搞一套!”此外,卓振也为小龙虾养殖、大棚种植、蔬菜种植等其他农户展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纷纷得到大家的热烈反响。

展会期间,卓振智能农业物联网业务徐向峰经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展会的高峰论坛,与大家分享了对智慧农业和物联网的看法,同时陈述了卓振智能的智慧物联网策略,解答了大家对目前物联网应用层面的疑虑和担忧,赢得了现场各行业专家领导的高度认可,同时,卓振智能还获得“武汉农业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的荣誉称号。

 

“卓振物联网技术·触发未来智慧”全国巡展武汉站完美谢幕。下一站,期待有你同行!

        广州卓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级智慧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主营业务包括智慧物联应用解决方案及与之相关的智能硬件设备、系统设计与规划服务。包括智慧农业http://www.wulian-world.net和机房监控http://www.jozen.cn等业务。公司产品与服务已广泛应用机房监控、机房动力环境监控、数据中心监控管理、农业物联网应用、智慧农业管理、大田种植生产管理、畜禽养殖生产管理、水产养殖生产管理、仓储环境监控、城市体征监控、景区综合管理等领域,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