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回顾】派诺特Parrot2018农航展收获颇丰

   2018-04-27 1120
核心提示:  2018年4月8~10日,2018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CIAAE201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国家航
   2018年4月8~10日,“2018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CIAAE201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航空分会、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CIGR)精准农业航空分会联合主办。法国派诺特Parrot作为全国农用无人机领军企业,与数百家农业航空领域的同行企业一同参展,并荣获“CIAAE2018年度农业航空优秀企业”殊荣。
  派诺特中国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ELISETCHEN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提到在本次展会中,派诺特主推的三款产品,PARROTDISCO-PROAG----一体化精准农业固定翼解决方案、PARROTBLUEGRASS----农业遥感技术旋翼解决方案及ParrotSequoia红杉五通道多光谱相机。其中两款农业无人机,不管从机型本身,应用环境都针对完全不同的应用场景,可以基本涵盖农户的巡视需求。例如:PARROTBLUEGRASS是去年上市的一款新品,搭配多光谱摄像头,能够对农作物及田地进行实时高效的巡视,帮助农户及早的发现问题区域,适合低空小面积作业;PARROTDISCO-PROAG是一款固定翼的产品,搭载多光谱相机,单电池作业面积可达30公顷,自主飞行,适合高空大面积的作业。主要为农户提供一种一站式多用途无人机解决方案,它可作为农户的日常工具之一并帮助他们提高农作物的投资回报率。这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允许农户和农业合作组织通过视觉对农作物生长态势的监测并通过专业无人机数据处理软件来精准的了解农作物的健康状况。PARROTSEQUOIA多光谱相机,重量仅107克(3.8盎司),带有4光谱通道及1600万像素RGB相机,高精准度,体积小,重量轻,适合装配在多种无人机上,而且传感器可在一次飞行中同时获取五种光谱波段的有效数据,包括近红外、红边、红光与绿光,与可见光RGB图像。可见派诺特产品,不管是用于农业应用,或是产品研发都有足够的竞争优势,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据悉,展会期间Parrot还举办了首届Parrot农业解决方案论坛及合作伙伴交流会议,参加会议论坛的除了Parrot企业邀请到会的经销代理商外,还吸引了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业人士及经销代理商前来参加活动。Parrot通过论坛向大家提供了农业无人机如何使农作物做到高产高效、生态安全、优质效果等相关方面的建议。另一方面,在活动中派诺特Parrot代表以专业的角度进一步为经销代理商答疑解惑,与多家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成果颇丰。
  2016年国家提出大规模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到2020年确保建成8亿亩、力争建成10亿亩集中连片的高标准农田。这客观上为农用无人机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这也是对农业无人机能干活,干好活的考验。近两年来,伴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农业无人机市场正在不断成熟和发展。在整个农业市场迅速发展的环境下,派诺特Parrot也表示将不断地推陈出新,为现代农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组委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从专业观众、优质展商、品牌展会三方面搭建国际化、全球化、专业化、前沿化的农业航空平台,为农业航空领域企业、用户提供前沿低成本、高效安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我国农业航空植保及农业健康、蓬勃发展。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