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IFE国际食品展览会拟2017年6月16日广州举办

   2017-04-06 农民网2540
核心提示:  据悉,备受瞩目的2017 IFE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大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16日在亚洲的国际展览中心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截至2016年大食品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
 2017年IFE国际食品展览会2017年6月16日广州

  据悉,备受瞩目的2017 IFE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大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16日在亚洲的国际展览中心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截至2016年“大食品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7届,成为当前中国高端食品产业的一大盛会。

  第18届大食品博览会将涵盖进口食品展区、营养健康展区、酵素展区、有机食品及大米展区、食用油橄榄油展区、进口红酒展区、高端水展区、咖啡饮品展区、新资源食品展区、食品机械及粮油机械等九大展区。届时,预计将集聚来自全球60个国家企业积极参展,意大利展团、波兰展团、澳大利亚展团、俄罗斯展团、马来西亚展团、西班牙展团、泰国展团、伊朗展团、韩国展团、柬埔寨展团、巴基斯坦展团、中国台湾展团、中国香港展团等展团集体亮相,中粮、中储粮、西王、鲁花、益海嘉里、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比利时肉类出口局、法国DANA DAIRY、領航集團、俄罗斯Martin Vostok 、乌克兰AGRI COPTER、意大利Euroconsult scarl 、印度ALLANASONS PRIVATE、阿富汗Shahi Saffron、波兰Eko-Light、俄罗斯BIOSOTA 、新西兰Bacchus Upland Village、美国光晟、友客国际、格莱雪、英农食品、威莫伊、承煌实业、向日葵、三主粮、五谷王、元梅屋、清谷新禾等知名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借势市场需求,汇聚食品专业代理商、经销商、批发商、KA大卖场专柜届时纷纷前来参观采购,对接洽谈,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上演同台竞争与交流的食品行业盛会,使其由知名大企业汇聚而成的食品产业博览会成为渠道商及高端买家争相采购的大平台,全面满足不同采购商需求。

  为最大程度迎合会展业的市场发展,满足参展商及观众对展会的服务需求,本届展会同期活动将进行全方位升级,其今年的主题较往年相比也将更加迎合时代步履,不仅在展商与观众之间搭建了坚实的桥梁,还为企业间合作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今年的展会现场注定将品牌荟萃,群星璀璨。别出心裁的开幕式、嘉宾演讲、招商推介、专家讲座、名品表彰、洽谈配对、品牌评选等一系列同期活动,助兴添彩。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将提升了大食品产业的展会价值,更是为企业接触专业买家提供了多种渠道,给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效果。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