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安全借款服务哪里找?宜信普惠来帮忙

   2016-12-14 农民网190
核心提示:  更快的生活节奏、更多的发展机遇、更高的消费需求推动着人们观念的变更,在面临经营周转、教育、房屋装修、3C消费过程中的资金需求时,人们普遍都会主动的寻求商业借
   更快的生活节奏、更多的发展机遇、更高的消费需求推动着人们观念的变更,在面临经营周转、教育、房屋装修、3C消费过程中的资金需求时,人们普遍都会主动的寻求商业借贷。而近年宽泛的流动性带来长期负利率趋势,对于金融知识增长的国人来说,更是强化了这种理念。而对于1万元—20万额度的借款需求,这往往是传统金融机构所忽略的市场。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科技企业,宜信普惠凭借其强大的科技金融基因,业务版图已经扩展到全国30个省份的251个城市和93个农村地区,为有创业、深造、周转、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城乡个人客户提供借款咨询服务,快捷的帮助客户获取急需的资金。
  随着国家支持普惠金融政策相继出台,近一到两年老牌国资系也相继布局小微借款业务,作为这个市场的早期进入者宜信普惠来说,其服务从最初的就业技能培训借款服务扩展到涵盖车房抵押、个人信用、供应链金融、小微租赁等多种借款服务。
  除了借款场景的多样化,在借款人看来,“着急用钱”也是一个的巨大的痛点。对此,宜信普惠依托系统升级改造、流程优化,以及强大的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的支撑,2015年推出了“3小时急速到账”模式,客户从咨询、准备资料、申请借款、资金到账全部流程,仅用3小时就能成功实现。
  虽然目前提供信用、抵押借款服务的机构比较多,日渐成熟的借款人越来越倾向于选择经营历史久、知名度高的大型机构。宜信普惠负责城市信用借款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说,虽然我们的客户能够在短短3小时内获得借款,这是客户体验层面;其实背后都有着复杂、严谨的技术流程,涉及大数据反欺诈、信用评审、出借人对接、银行划款等众多过程,这需要一个企业以严格的客户信息安全保密机制、内控制度、稳定安全的业务系统等多重措施来保障“急速”服务的落地。
  一个行业的成熟也体现在消费者“品牌意识”的提升,大品牌给予消费者除了产品、服务的功能性价值,也还有其他溢价,流程规范、安全可靠正是像宜信普惠这样经营历史久、综合实力强的机构给借款客户提供的附加价值。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