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奶牛业大会今日在宁夏盛大开幕!

   2016-10-25 农民网1840
核心提示:  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主办,美国乳腺炎委员会、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兽医协会动物诊疗分会参与合办的第三届中国奶牛业大会暨2016世界奶牛产业博览会于10月24-
   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主办,美国乳腺炎委员会、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兽医协会动物诊疗分会参与合办的第三届中国奶牛业大会暨2016世界奶牛产业博览会于10月24-26日在银川·宁夏国际会堂盛大开幕,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的大力支持。此次大会立足极具奶牛行业发展潜力的宁夏,会议+展览双轨联动,旨在为中国奶牛养殖企业在生产及管理上应对复杂挑战提供科学、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依托平台集聚之力整合奶牛产业链资源,为行业发展贡献新的价值。
  本届大会可谓高朋满座,11位国内外奶牛业权威专家与来自全国各大牧场、相关企业、协会组织、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600多位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分享、探讨奶牛现代化养殖技术和管理经验。大会同期举办的2016世界奶牛产业博览会汇聚行业各领域知名企业百余家,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全球奶业产业链中从育种、养殖到后期乳品加工等各个环节的前沿产品。
  中外前瞻思维碰撞,探寻中国奶牛行业发展新路径
  本届大会汇集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利拉伐、硕腾、美国MQ-IQ、基伊埃牧场、中国农科院和华中农业大学的11位奶牛业权威专家,内容涉及奶牛乳房炎防治,奶牛场生物安全,常见疾病控制,奶牛繁育,数据分析处理,牧场管理等行业热点,议题兼顾理论和实践,更加注重奶牛乳腺炎防治新技术、奶牛繁育及饲养管理新模式的推广及运用,适应中国奶牛业新的发展需求。
  本届大会特设“临床分会”和“生产管理分会”,围绕奶牛繁育和牛奶质量展开。两大议题都是奶牛产业面临的重点和难点,其中奶牛繁育对奶牛业的相对贡献率远大于营养饲料、疫病防治、饲养管理和其他环节。而乳房炎作为一个世界性难题,是对奶牛危害最大,造成损失最严重的一种常见多发病,成为本届大会的又一重点。演讲嘉宾基于严密的科学理论,针对上述议题进行从因到果的全方面分析,通过临床实践探究以及案例总结对比,以清晰透彻的解答帮助听众获得完备的知识体系和操作技能。
  为了更好地帮助参会代表解决实际技术难题,每场会议最后都预留有互动问答时间,每位参会代表都有机会与现场专家面对面交流。
  会前培训成为继大会主论坛之外又一焦点
  本届大会在充分整合各方资源的基础上,继续创新会议内容,打造极具多元化的专业会议平台。此次会前培训聚焦“从出生到断奶期牛犊的管理”、“挤奶设备、乳头健康及它们对临床新乳房炎的影响”,由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桑桌·高登博士、美国MQ-IQ 的罗杰·汤姆森博士、利拉伐(中国)的威廉·施密特博士进行了精彩分享,成为继大会主论坛之外备受参会代表青睐的又一焦点。
  2016世界奶牛产业博览会同期召开,打造国际化市场对接高效平台
  本届博览会上,硕腾、利拉伐、金宇生物、菲利欧、基伊埃、梅里亚、正大、乐斯福、嘉吉、英联、艺康、希杰、爱特科、大北农、新希望、禾丰、博瑞、海能、齐鲁动保、宁波三生、东方澳龙、鲁抗舍里、河北绿洲、大友汉腾、杰诺温控等国际品牌、国内知名企业盛装亮相。博览会参展企业涵盖饲料、兽药动保、牧场机械、环控装备等行业核心领域,成为业内企业洞悉市场风向,采购洽谈的理想之地。



  为保障展会的成功举办,除大会参会代表外,组委会还通过多层次、多渠道邀请到了来自各地畜牧兽医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奶牛养殖企业、科研院所、检疫检测机构等诸多单位的代表到场参观,以此确保采购商和观众的数量和质量,为展商扩大交流合作,充实客户资源奠定坚实基础。

  本届大会移师中国西部奶源的主要集中区,我国奶牛养殖后备区——宁夏,通过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和优质市场资源,补齐市场发展关键要素,为宁夏产业优势的发挥奠定基础,必将有效推动宁夏市场和中国奶牛业的长远健康发展。在当前中国奶牛业转型发展的紧迫形势下,大会将不断整合优质资源,走在助推中国奶牛业技术水平升级、对接国际行业发展的实践前列,并逐步迈向新的高度!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