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4月22日隆重开幕

   2015-05-06 农民网920
核心提示: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4月22日隆重开幕图注: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开展,排长队等候入场的观众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于4月22日-24日在黑
 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

4月22日隆重开幕

图注: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开展,排长队等候入场的观众

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于4月22日-24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和大会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乳业行业盛会,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共聚冰城。

4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张沁荣,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魏传忠,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陈萌山,美国农业部代理首席经济师罗伯特·约翰森,法国农业食品加工业和林业部副部长帕特里克·德奥蒙,白俄罗斯农业与粮食部第一副部长马里尼奇,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副部长罗杰·史密斯、法国驻华大使顾山,以及来自荷兰、德国、以色列、波兰、俄罗斯等13个国家外国政府代表团100多名政府官员共同出席了开幕式。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主持开幕式。

图注: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盛大开幕式

展会长期落户黑龙江省

黑龙江省是我国最大的生态省、绿色有机食品大省,地处世界“黄金玉米”带和“黄金奶牛带”,是我国优质奶源的主产地。展会期间,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与黑龙江有关单位签署了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国际乳业合作大会长期落户黑龙江省合作备忘录,旨在结合历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成功举办经验,以及黑龙江在全国优质奶产业龙头地位的影响力,共同打造吸引国际奶业一流国家、一流企业和一流专业人士参与的国际一流专业奶业展洽会。

图注:中国国际奶业展暨国际乳业合作大会长期落户黑龙江省合作备忘录签署

24个国家和地区302家企业齐亮相

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在国际上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国内奶业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贸易平台之一。此次展览会包括室外室内两个区域,展示面积25000㎡,展品涵盖了奶牛养殖、牧场设施、物流、加工和包装、安全检验检测设备、配料、各种奶制品等奶业全产业链。

本届中国国际奶业展,汇聚了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白俄罗斯、法国、德国、荷兰、波兰、意大利、比利时、奥地利、丹麦、芬兰、瑞典、西班牙、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以色列及中国、香港、台湾24个国家和地区的302家参展企业,其中美国、荷兰、德国、法国、波兰、俄罗斯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亮相

图注: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上参展的荷兰展团

36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前来参会

本次中国国际奶业展专业观众预计达到3万人次,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哥斯达黎加、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奥地利、丹麦、英国、芬兰、法国、德国、荷兰、波兰、意大利、比利时、爱尔兰、保加利亚、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士、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蒙古、韩国、泰国、印尼、印度、阿联酋、巴基斯坦、以色列及中国、香港、台湾36个国家和地区的奶农团体、乳品企业、媒体等乳业相关人士前来参会。

图注: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上参展的中国乳品企业

中外名企云集,全球奶业精英汇聚

  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上中外名企云集,汇聚了国内外奶业行业各领域的龙头企业。世界前10强乳品企业中,有雀巢、达能、恒天然、荷兰菲仕兰、美国DFA、阿拉食品、伊利等7家企业高层精彩亮相,分享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成为展会聚焦观众和媒体眼球的一大亮点。

完达山、飞鹤、光明、贝因美、新希望、三元、君乐宝、银桥、圣元、卫岗、佳宝、雅士利、三元、龙丹、皇氏、摇篮、红星等国内著名乳品企业老总,以及富源牧业、首农、内蒙奶联社、天津嘉里荷、山东银香伟业、中鼎等国内主要牧场企业同样有备而来,期望通过中国国际奶业展这一国际性舞台,对外展示中国乳业整体的全新形象及雄厚实力。

美国乳房炎协会、美国加州大学、威斯康星大学、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大等国内外29所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国际乳品业最前沿的话题。

图注:户外展馆参展商展出的大型奶业设备

丰富现场活动,全方位打造行业最佳贸易平台

本届中国国际奶业展,将通过涵盖专题报告、互动论坛、冷餐会、社交媒体活动等多种形式的丰富现场活动,以提升展商和观众的参展参观体验,全方位打造行业最佳贸易平台。

展会期间将举办全球乳业发展峰会、乳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三届一次理事会、乳业金融专场、全球牛人峰会、乳品质量安全与技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展望、巴氏奶营养与市场展望、互联网+牧场、奶牛繁育饲养与管理、奶牛疾病防治与安全用药、奶牛场粪污处理与环境控制、中美、中法、中以、中加乳业合作和交流会议等20个专场活动,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人士、行业精英,将围绕全球乳业一体化背景下中国乳业发展中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图注:中美乳业合作会议上中外嘉宾精彩发言

 主办方携手多个参展企业推出的“产品优惠取暖季”活动一直备受期待。数十家参展企业在展会上推出自己企业产品的“取暖价”,通过打折、团购或赠送等促销活动为买家提供实惠。

同时,展会现场还将举办线上微信抽奖活动,以及线下寻宝活动。观众只要关注“中国国际奶业展”官方微信号,点击主菜单“特别活动”-“疯狂大转盘”,即能参与微信抽奖活动,赢取多重精美礼品。点击微信主菜单“疯狂寻宝活动”,即可查看活动“寻宝图”,根据指引在展会现场找到“宝贝”直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国际奶业展览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dairyexpo.com/

微信公共号请关注:中国国际奶业展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