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山东农业科技博览会诚邀天下客商来参展

   2015-04-16 农民网1060
核心提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遵循科技创新 绿色健康 生态高效 产销对接的办会宗旨,组委会历经5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以新产品 新技术 新模式 新机遇为主题的2015中国(山东)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遵循"科技创新 绿色健康 生态高效 产销对接"的办会宗旨,组委会历经5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以"新产品 新技术 新模式 新机遇"为主题的2015中国(山东)农业科技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30--3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5中国(山东)农业科技博览会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北京中博信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阳光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河北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世纪恒塑胶有限公司冠名协办;总展览面积约2万平米,预计参会人数将达2万人以上。
 
  二、展会介绍
 
  农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产业。21世纪是农业发展的重要阶段,随着科技的发展及其在农业中的应用,以信息化、自动化、工业化和绿色健康安全为特点的精准农业、工厂农业、立体农业、生态生物农业等新型农业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农业科技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山东省是我国农业大省,农业科技发达,农资及农产品的供需和交易量庞大,省会济南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经济辐射力强劲,现代农业发展迅速,具备成功举办本届农业科技博览会的市场条件、经济基础和社会背景。
 
  本届展会将启用三大展厅2万平米,邀请国内外农业科技企业500余家,邀请各地观众10万余家,媒体100余家,全力打造中国东部现代农业发展的新高地和交流展示交易的最佳商务平台。
 
  三、展会亮点
 
  一。 定位精准,产销对接。
 
  本届农博会以“科技创新、绿色健康、生态高效、产销对接”为主题,聚焦农业种植和农产品加工领域,旨在构建农资和农业高新技术行业信息交流和产品购销一站式贸易平台;重点邀请全国各地农资经销代理商、生产商、农业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资农技方面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洽谈订货采购。
 
  二。O2O立体宣传五步走,确保展商效果最大化。
 
  1.20名专业客服人员分赴各地农资市场、市县及乡镇农资经销商和行业展会宣传推介,一对一邀请专业经销商。
 
  2.与全国100多家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签约合作,发布展会信息拓宽线上宣传,营造火爆的人气效果。
 
  3.大数据库邀约:通过电话、传真、邮箱、短信等方式邀请山东、河南、河北、江苏、安徽、山西及东三省等地农资流通企业、经销代理商、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10万多家专业观众参观洽谈。
 
  4.每月印制大量精美展报免费发放农资专业市场和农资采购商,推广参展展品。
 
  5.设立专线大巴批量组织农资市场、大企业和工业园区专业人士参观采购。
 
  二、重宣传推广
 
  本届展会受到行业权威媒体的跟踪报道与鼎力支持,特邀《山东三农网》、《新农业网》、《中国农业新闻网》、《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生态农业网》、《北方农资周刊》、山东电视台乡村广播频道、等近30家权威新闻媒体对参展单位、展示内容等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报道。通过报纸、杂志、网络直播、在线访谈等形式及时追踪报道展览会的盛况。
 
  三、重服务基层
 
  同样的展会,不一样的精彩。为把中国农业科技博览会办成届届有特色,年年有精彩的行业盛会,组委会在筹划和推广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与探索,在积极吸引国内知名企业前来参展的同时,期望通过展会平台的桥梁作用和山东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更多的是打通中国农资流通领域"供与需"的直线对接。为生产企业搭建起新的销售渠道与对接人群,创造合作商机。组委会宣传团队,累计行程5000多公里,全面覆盖山东省18个地市以及河南、河北、山西和安徽等省份农资大市,进行专业观众邀约。组委会宣传小组途径70多个县、1000多个村镇,走访各地农资大市场以及经销商、种植大户和专业合作社,张贴会议宣传贴,悬挂条幅等共计2万余张(条),发放宣传资料达3万份,邀请函1万余份。着力邀请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主体的到会观摩。截止目前,已通过协调主管部门、短信、网上信息、媒体报道、简报、邮寄邀请函、电话确认、微信等多种形式诚邀新型主体赴会,预计将有1000多家合作社、2000多家农资经销商1500多名种植大户和家庭农场准时参会观摩。届时,在参会人群结构与规模上将比往届实现新的突破。
 
  四、保障措施
 
  (一)加强与国际会展中心协调,确保展会安全顺利进行,同时,协调有关部门配合做好展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二)加强与会展企业合作,提高办会专业化水平。本届农博会以企业为主体、市场化运作为主,进一步密切与会展企业的联系,强化指导,认真审定会展设计、搭建方案,认真履行协议要求,确保开幕式舞台的设计、搭建和各展位布局合理,美观大方,确保布展工作顺利进行。
 
  (三)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提升展会影响力。根据组委会安排,筹备组按照宣传推广方案,广泛利用各种媒体渠道进行宣传,加强联系沟通,扩大展会影响。
 
  伴随着山东经济建设步伐的加快。山东将是一块新的发展热土,这也吸引着国内顶尖级农资企业纷纷来山东参展的原因。
 
  美丽山东,魅力泉城。5月30-31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2015中国(山东)农业科技博览会
 
  主题展:山东植保交易会
 
  山东种子展览交易会
 
  温室大棚和节水灌溉技术设备
 
  时间:5月30-31日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人:黄雪梅
 
  财富热线:0531-83125412
 
  大会官网:www.nyz-xz.com
 
  公众微信号:sdnykjz0530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