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亮剑 动保企业苦逼日子几时休?

   2015-01-19 畜牧大集网胡文辉990
核心提示:2014年12月25日,鲁抗医药被央视曝光污水排放存问题。2015年1月14日,央视曝光希杰生物科技公司污水横流污染地下水。2015年1月15日,央视曝光河北冀衡药业深州开厂20年村
 

2014年12月25日,鲁抗医药被央视曝光污水排放存问题。
2015年1月14日,央视曝光希杰生物科技公司污水横流污染地下水。
2015年1月15日,央视曝光河北冀衡药业深州开厂20年村民患癌增多。
2015年1月15日,央视曝光万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偷排污水。
2015年1月15日,央视曝光硕腾(深州)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的废水最终都烘干成水蒸汽排向了空中,造成市民常期闻恶臭味。
2015年1月16日,河北省深州市委宣传部通报称,3家违法排污制药企业已被责令停产整顿,涉事企业负责人已被公安部门依法控制。
效率高有木有?
……
央视亮剑,不是良心发现,也不是跟谁过不去,喉舌在发声罢了。
2015年1月1日,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实施。
《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出台在即。
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批示有897件,中央政治局七常委均曾就环保作出批示。数据显示,习大大平均一月至少批示一件,李总理平均一周批示一件。
习大大在APEC上说:我们正在全力进行污染治理,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我希望北京乃至全中国都能够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让孩子们都生活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之中,这也是中国梦中很重要的内容。
国务院日前发出《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不留监管死角、不存执法盲区,向污染宣战”“坚持重典治乱,铁拳铁规治污,采取综合手段,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的高压态势”。
通知指出,对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等损害公众环境权益的行为,鼓励社会组织、公民依法提起公益诉讼和民事诉讼。
……
央视念的经,你要听懂。
习大大的表态,你要读懂。
食品安全,人们已经觉醒;生态环境,人们正在觉醒。
 
居民纷起维权
公益诉讼抬头。
环保部要立威。
……
移动互联时代,人人都是媒体。有些事,难再掌控。
养殖低迷,竞争白热化,利润降低。
现在,环保又亮剑。
转型深水区,产业新常态。
动保企业,苦逼的日子才开始。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