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举办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2012-11-22 15080
核心提示:11月19日-20日,省农业厅在省农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卜祥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农科院副院长万书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开

 
11月19日-20日,省农业厅在省农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卜祥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农科院副院长万书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开班仪式由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调研员林泉主持。

  本次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解读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办法》,讲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实施细则》,讲授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抽样、检测等环节技术要领。

  卜祥联在讲话中指出,为了贯彻落实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办法》和《农业部关于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省农业厅特举办了本次培训班。

  卜祥联强调,各级农业部门要充分认识落实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办法》和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以扎实有力的措施,将《办法》和《通知》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不断深入。

  卜祥联希望,参训的同志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接受业务培训,苦学精研业务知识,真正把培训内容弄通弄懂。培训结束后,能够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和思考很好地结合起来,确保能够熟练地将培训内容活学活用到实际工作中。各市监管科(处)、执法机构以及各相关检测中心,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本系统或本单位进行一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培训,届时,参加过本次培训的同志要认真负起责任,切实完成好培训任务。

  各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处)长、农业行政执法机构负责人及有关检测中心分管检测业务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t8240818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