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四届现代农业百花奖颁奖盛典暨农民春节联欢晚会进入筹备阶段

   2012-10-31 济南农业信息网14640
核心提示: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济南市农业局、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现代农业百花奖颁奖盛典暨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3年春节前期隆重推出。为
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济南市农业局、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现代农业百花奖颁奖盛典暨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3年春节前期隆重推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我市农业文化大舞台,今日上午,晚会筹备会议在市农业局召开。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副巡视员伊沛扬,市农业局局长赵玉海、副局长张仁君、纪检组长闻建强及市委宣传部文艺处、有关县(市)区委宣传部、农业(农发)局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农业文化宣传,充分展示济南“两型”农业风采,我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筹,以省会现代农业建设为主线,以“品牌农业、品质生活”为主题,于2013年春节前期推出第四届现代农业百花奖颁奖盛典暨农民春节联欢晚会,突出搞好园区(基地)、特色农产品品牌和先进典型等重点内容宣传,充分展示新特色、新亮点和新成效,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生机、和谐美好的省会现代农业发展氛围。

筹备会上,济南电视台就晚会策划方案向有关县(市)区做了具体介绍。市农业局赵玉海局长就晚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农业文化建设,在现代农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农业系统要把打造农业文化品牌,作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舞台,深挖农业文化内涵,不断拓展省会现代农业外延。二是把握主线、深化主题,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现代农业建设的行动纲领,积极宣传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展现现代农民时代风采,营造强农惠农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创新思路,提升水平,要在前三届农民春晚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形式,保证节目质量,为广大泉城观众奉献地域特色浓郁,乡土文化鲜明,反映新时期农业城乡统筹发展,农民增收富裕的视听盛宴,打造“农民开心、市民放心”,城乡经济协调发展的“美丽泉城”展示窗口。

会上,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同志强调,各级农业、宣传部门要把建设农业文化平台纳入重要议程,积极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内容,以成功举办现代农业百花奖颁奖盛典暨农民春节联欢晚会为契机,提升境界、精心策划、科学组织、认真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思路,团结一心,积极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晚会的筹备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保证晚会效果,并通过农民春晚舞台,进一步展现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可喜面貌,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现代农业发展成果。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