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点击 418回答 1 2013-04-08 11:21

农村养牛羊,现在收益怎么样?

已解决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 2013-05-03 12:01
农村养牛羊,现在收益怎么样?养牛好还是养羊好?还有具体该如何操作?懂行的朋友指导下,感激不尽~~~~
举报收藏 0
最佳答案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13-04-29 16:31
我想养牛 不知道利润是多少 去哪里能买到牛犊?山东三农牛羊合作社是山东省最大的养牛场,在山东,山东三农牛羊合作社出栏量是最多的,价格是最公道的,肉牛质量是最好的,经咱们山东省最著名的畜牧师分析,养牛有以下优点: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养牛的成本及利润如下:经过改良的优质品种肉牛犊200到500斤的小牛犊平均一月长70-75斤,500斤到1500斤的牛一月能达到100-110斤,一头300斤左右的小牛犊到1200斤是最佳出栏时期,从你要在养殖9-10个月,1200斤的成品牛能卖到10000元左右。改良好的肉牛犊比较懒散你要对时饲养,一天喂养两次,一天要精饲料(玉米、豆剥、豆饼、等都可以)平均4斤(6元)。一天要粗饲料(玉米秸秆、牧草、小麦秸秆、稻草秸秆、各种草料)平均7到10斤(2元)。一天你要投资8元,一个月要240元10个月要2400元,每头牛在去掉人工费、水电费等各项费用算1100元。引种的费用也就是2500元 养殖一头肉牛的纯利润也就是2500+2400+1100=6000元,10000-6000=4000元。都知道养殖肉牛的利润高,但是投资也大,你不但要准备好资金,还要备好足够的料。
以上有不明白的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咱们场,咱们场可以安排专业人士为迎来本站投稿!
参考资料:www.sdsnnyhzs.com
提问者评价:
说声谢谢,感谢回答者的无私帮助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