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冷冻冷藏食品供应链展览会

   2016-05-06 274
展会日期 2016-08-26 至 2016-08-28   状态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馆名称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主办单位 广州市人民政府
展会说明
     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冷冻冷藏食品供应链展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Guangzhou) Frozen & Chilled Food Supply Chain Exhibition 2016    
     时间:2016826-28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同期举办: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冷链设备暨生鲜配送展
2016年广州(国际)名优农产品、食品博览会
2016年第24届广州博览会
指导单位
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
支持单位
广国家农业部                   国家海洋局                     广东省农业厅
主办单位
广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         广东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
广东省冷藏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广东省水产商会
广东省网商协会
广州市五星级酒店总厨交流协会
广州市海味干果行业商会
广州市番禺区冷冻食品行业协会
深圳冷冻食品行业协会
江门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
泰国冷冻食品协会
韩中企业联盟总联合会
法国工商联合会
广东省广弘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新供销天业农产品有限公司
广东国渔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广远渔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澳信宏业海产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太古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广州水产集团
承办单位           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冷冻冷藏食品供应链展览会”是应广大客商要求,与2016广州国际渔博会同期举办,旨在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打造南中国一个集渔业、水产、肉类、冷冻食品、食材供应链的行业盛会!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冷冻食品业近年来飞速发展,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全球冷冻食品的市场规模为1,221亿美元,2014年至2020年,年均增长率将达3.6%,到2020年,全球冷冻食品市场规模将达到1,564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增速最快增长率为6%;市场规模将达到460亿美元。
广东是全国餐饮行业大省,具有深厚的饮食文化积淀和广阔的消费市场前景,另外,生鲜电商、冷链物流的飞速发展也使得冷冻食品到了一个黄金发展阶段。本次展会将促使全球冷冻、冷藏食品生产商、加工企业、贸易商进入中国市场,为餐饮企业及经销商客户在采购招标、冷链物流、仓储城配等环节上搭建起与食材生产商的贸易对接平台,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地区上万名冻品与餐饮食材领域的参会代表及专业买家齐聚广州,共襄盛举!
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冷冻冷藏食品供应链展览会将秉承“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的办展宗旨,着重邀请冷链配送供应链、餐饮系统生鲜配送商、五星级酒店共同参与,致力为行业打造一个辐射全产业链,聚集冷冻食品供销、冷链配送服务、冷链仓储及冷冻食品配送于一体的有效商贸平台!也是全球冷冻、冷藏食品、贸易商进入中国市场、扩大国际市场份额的最佳平台。

上届回顾
2015年中国(广州)国际冷冻冷藏食品供应链展览会吸引了京东、天业冷链、天晔、安心渔产、九曳供应链、成隆、宏牛、西部牧业、蓝雪、鑫科牧业INOAC、黄沙水产、永军、西克制冷、冰途联盟、和合通商、等领军企业参展。专业买家来自国内及越南、印度、泰国、缅甸等3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顺丰、太古、中外运、广弘集团、雨润、星群药业、鲜易供应链、双汇、招商美冷、思念食品、小田冷链物流、北大荒物流、桂江冷库、广州酒家、可口可乐、乐百氏、珠江啤酒、1号店、亮亮食品、圣农集团、广州港集团等共7186人次进场参观、采购以及贸易洽谈。
展会同期举办中国水产品冷链物流研讨会,农业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吴秀媛、中物联冷链委副秘书长—孔德磊、时代商联副总经理—罗勇、京东华南物流总监—吴睿等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探讨行业前沿信息,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展品范围
水产食品   各种冷冻/速冻水产、水产调理食品及深加工制品,干货;
肉类食品   各种冷冻/冰鲜肉、分割肉、及肉制调理食品;
禽类食品   各种冷冻/速冻家禽、分割禽及禽肉调理食品;
果蔬制品   各种冷冻/速冻蔬菜、预包装蔬菜及蔬菜调理食品;
速冻面点   各种汤圆、水饺、春卷、麻球、饼类、糕点等;
调味品     西餐调味品、 酒类、 食品配料;
供应链企业   餐饮、食材、食品供应链企业、生鲜电商、冷链物流服务商;
冷链及配送服务   冷链物流运输服务商、冷链信息化&检测服务、冷链包装解决方案等;
生鲜电商   平台型电商、直营电商、果蔬电商、肉制品电商、水产品电商等。
采购商资源 ★★★★★
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冷冻冷藏食品供应链展览会与第24届广州博览会、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冷链设备暨生鲜配送展览会、2016年广州(国际)名优农产品、食品博览会同期举办,共享庞大的优质采购商资源,着重邀请电商、冷链配送供应链、餐饮系统生鲜配送商共同参与,打造新“互联网+食品”时代的采购盛会!
参展要求
1、参展单位需向组委会提交填写详细的《参展申请表》和营业执照复印件。
2、《参展申请表》经组委会确认后,参展单位须按时付款,才给予预留展位。
3、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适当的调整。
4、展品须符合展会的展品范围并具有合法权利;如果发现展出假冒伪劣产品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5、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组委会联系方式:
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22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E3308-3309    编:510308
 话:020-6631 9008                     真:020-6631 9008                   
   站:www.chinafishex.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电话:
举报收藏 0打赏 0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