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gri 2016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2015-11-23 279
展会日期 2016-05-25 至 2016-05-27   状态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秣陵路355号上海铁路大厦3层
展馆名称 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 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
官方网站 http://www.modernagri.cn/
展会说明
   展会背景
 
  中国是世界农业大国,农业从业者近九亿,中央政府高度重视农业的发展。从2004年到2014年,中央已经连续发布十一份以“三农”为主题的“一号文件”,强调了“三农”问题的重要地位。农业高新技术引领了农业的未来,现代农业科技支撑主要来源于农业生物技术、农业信息技术、农业先进装备技术和农业资源节约技术四大现代农业高技术。
 
  「ModernAgri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展示科技成果、助推行业发展”为主题,将有美国、荷兰、日本、韩国、哥伦比亚、以色列等国参展商亮相,届时将汇聚500多家国内外农业相关展商,展示新设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展出面积为40000平方米。
 
  「ModernAgri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2016第六届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5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同时还将举办“ModernAgri国际现代农业大会”等多场同期论坛,届时将为国内外现代农业行业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一个品质高、专业性强、贸易机会多的平台,欢迎您参观参展!
 
  主办单位
 
  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
 
  鸿与智商业媒体
 
  合肥联贸媒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国际农业工程学会(CIGR)         欧洲灌溉协会(EIA)
 
  (全国)农业特产推广服务中心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             欧美工商业联合会
 
  荷兰中国商会                   韩国农业协同组合
 
  发起媒体
 
  现代农业产业网   MA《现代农业》杂志  国际种业网
 
  节水灌溉网       农药肥料网          设施农业网
 
  同期展会:
 
  「AgriEquip 现代农业装备展」
 
  「GardenTec国际设施农业展」
 
  「AgriChem国际农药肥料展」
 
  「AgriAviation农用航空植保展」
 
  「IrrigationTec国际节水灌溉展」
 
  「SeedTec国际种业展」
 
  「IFloral国际花卉园艺博览会」
 
  「DigitalAgri数字农业技术展」
 
  「AgriRelated综合展区」
 
  同期活动:
 
  ModernAgri 2016国际现代农业大会
 
  2016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
 
  2016现代农业水肥一体化创新高峰论坛
 
  2016国际航空植保与智能装备创新高峰论坛
 
  2016国际设施园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农业盛会:
 
  行业内最专业的展会:「ModernAgri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涵盖现代农业领域整个产业链各个环节,以全视角展示现代农业产业,专业化的展区划分,方便对口买家参观与采购;
 
  多种渠道曝光,全面的推广方案:主办方拥有知名的MA《现代农业》杂志、现代农业产业网等众多媒体平台,能提供展商一个全面的整合推广方案;
 
  权威的高峰论坛:展会同期举办多场次高峰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分析讲解最新行业标准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最实际的参展效果:主办单位多年积累的采购商资源,直面20000家采购单位;
 
  最广阔的市场前景:最佳的地缘优势,立足国内、辐射海外市场。
 
  市场推广与观众邀约:
 
  1、多渠道推广:定期向数据库内的专业观众及媒体短信群发、电邮群发、传真群发等方式发送、刊登展会进度。
 
  2、媒体强势推广:100家网络/平面媒体最大化推广方式,在展前、展中、展后进行展会快讯和展商报道,《展会快讯》:定期制作《展会快讯》及不定期展会动态新闻稿,利用公司数据库发布。
 
  3、通过邮寄20万张门票、50,000份专业观众邀请函、30,000份展前预览和20余万次电话邀请专业观众莅临参展。本届博览会还将重点邀请国内产量大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各地农合组织参与。预计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将超过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300余家,专业观众30000人次。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博览会。
 
  4、免费派发参观券至各省、市、县、乡主管农业的政府部门,大型农业企业、农场负责人、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组织;农业产业链各环节经销、代理、进出口贸易商;农机、农技推广站;花卉园艺、生态观光农业等大型项目负责人以及国外采购团;农业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5、招商专员利用主、协办单位积累的专业买家数据库进行电话邀请。
 
  6、通过在中国的外国商会及使馆组织国外企业及政府相关部门参展或参观。
 
  联络方式
 
  「ModernAgri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
 
  电话:021-31082785
 
  传真:021-33275350
 
  邮编:200070
 
  Email:modernagri@utmglobal.cn
 
  展会官网:http://www.modernagri.cn/
 
  地址:上海市秣陵路355号上海铁路大厦3层
联系方式
联系人:「ModernAgri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
电话:
举报收藏 0打赏 0
  • admin
    加关注0
  • 广告合作征集中...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