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湖南农博会展

   2015-09-14 281
展会日期 2015-11-17 至 2015-11-24   状态
展出城市 湖南长沙
展出地址 湖南长沙红星
展馆名称 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说明

  2015湖南农博会将于11月在湖南长沙召开,本届农博会以“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为主题,以“掘金新农业”作为贯穿农博会的主线,深挖现代农业的新内容、新元素、新产品,打造全新农博会品牌。那么2015湖南农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湖南农博会地点在哪举办?2015湖南农博会有哪些亮点?下面农民网就为大家带来2015湖南农博会相关信息

  2015湖南农博会时间:2015年11月17日-24

  2015湖南农博会地点: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2015湖南农博会亮点:

  新媒介助跑农博会

  今年农博会将首次推出超级APP应用《小辣椒》和农博会二维码,市民用手机扫描农博会二维码成为APP用户,可参加“逛农博?抢红包”、“晒微博?幸运抽奖”、“全家福?有奖观展”等活动。组委会与专业公司联手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开辟农博会直播专场,打造新的营销形式,借助完善的物流平台,实现“异地购物、坐等收货”。

  市场举旗唱大戏

  今年农博会将探索走“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的路子,实行“政务引导、权威发声、市场运作”的合作运营模式。

  主题活动亮点多

  本届农博会除了延续上届农业企业人才引进招聘会、专业观众观展、开幕式暨巡馆、农超农校产销对接、颁奖暨总结表彰等相关主体活动外,还特别策划了产销对接商务洽谈暨农业企业人才引进签约仪式、“中国中部最受消费者喜爱农产品品牌”系列评选、农产品电商平台的启动和推进、APP逛农博等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
邮件:
QQ:
举报收藏 0打赏 0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