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成饲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8-12-16 1165
  • 品牌名称:美成饲料
  • 公司名称:济南美好成功饲料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meihaofeed.com/
  • 所在地区
品牌介绍

   济南美好成功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其前身为山东大学生物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动物营养添加剂实验厂,始于1987年,专业于蛋禽、良种猪、肉牛的中草药添加剂及动物营养相结合的实践研究,在此基础上,1998年创建了现代化股份制科技公司——济南美好成功饲料有限公司。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济南市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毗邻长清大学城,环境优美,学院气息浓厚,已被评为山东农业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为技术后盾,专业从事中草药饲料添加剂、中草药复合预混料、中药渣微生物发酵饲料产品的研发及销售。公司自主研发实力雄厚,多年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求真务实,不断开发适合市场的新型产品。截止目前,公司中草药添加剂已涵盖了蛋禽(蛋鸡、蛋鸭、蛋鹌鹑)、猪、反刍动物(肉牛、肉羊、奶牛)及肉禽(肉鸡、肉鸭)四大系列产品,产品具有明显特色和质量优势,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年可生产中草药保健浓缩料、预混合饲料、中草药发酵饲料及饲料添加剂近5万吨,市场销量不断攀升。产品主要销往山东本省、河南、江苏、河北、东北等地,公司自主研发具有特色的中草药预混料:5%高档蛋鸡料—ZC553A、553G,3%高档蛋鸡料—ZC535,4%高档蛋鸡料—ZC543G,其特色:产蛋高峰期长,耗料低、死淘少、蛋色亮、淘汰鸡毛色好、体重大;4%高档猪用预混料—ZC340G、ZC341G,乳猪专用浓缩料818、810,其特色为:适口性好、消化率高,有效防止乳仔猪细菌、病毒性疾病,显著提高免疫力及其生长速度;4—5%反刍动物预混料,也以其经济高效、增重快、产奶高等特色赢得了广大养殖户的信赖。具有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草药添加剂产品“母仔健宝、猪健宝、肠安泰”荣获2008年山东省科技厅进步二等奖。中草药保健产品“肠安泰”有效降低长期困扰养殖场的大肠杆菌、沙门氏菌感染发病机率和饲料成本,极大提高了养殖场(户)的经济效益。

  企业的发展在于人才,企业的生存在于产品质量,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和人才为核心价值,严控原料质量关及各个生产环节,在精准的生产工艺基础上,不断优化产品配方,以求养殖场获得最佳养殖效益。济南美好成功饲料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将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及人类健康视为企业生存发展之目标,致力于中草药无抗饲料添加剂的研发,为打造人类健康美好的生活不断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举报收藏 0






更多>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