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冠生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6-01-04 856
品牌介绍
  山东鲁冠兽药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鲁冠)系全厂通过兽药GMP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始建于1992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以高素质的技术,管理团队为根本,以服务高效、绿色畜牧业为已任,精心研制并成功推出系列中兽药发酵、兽用蛋白质药物、新型化药、功能性添加剂等产品,以科技含量高,疗效确切而广受市场青睐。
 
  科技创造价值
 
  山东鲁冠严格按GMP标准要求高规格进行软硬件建设,引进了高素质专业人才,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高了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保证能力。近年来鲁冠将重点聚焦于中兽药发酵和兽用蛋白质药物两个领域,目标是开发出系列绿色、安全、高效的中兽药及兽用蛋白药物,以适应现代畜牧业对动物疫病防控及动物源性食品安全的要求,在养殖环节尽量减少抗生素在动物养殖中的应用,降低食品安全的风险。公司建有市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济南兽用蛋白质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获得了“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企业”、 “山东省著名品牌”、 “济南市成长型中小企业”,“济南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兽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企业”等荣誉称号。
 
  服务塑造品牌
 
  山东鲁冠本着“保护动物健康,保障食品安全”的企业使命,将核心能力集中于为畜牧产业链中动物疫病防控环节提供专业兽医技术服务,通过提供专业、高效的疫病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产品来实现稳定发展。更科学的免疫程序,更合理的用药方案,更安全有效的产品是鲁冠人不断追求的目标。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山东鲁冠兽药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同携手,创造新的辉煌。
 
  鲁冠使命:保护动物健康、保障食品安全
 
  鲁冠愿景:鲁冠要成为为动物疫病防控提供切实解决方案的专业兽医服务商。
 
  核心价值观:真诚、卓越、和谐、创新、责任、健康
 
  经营理念:按军队+家庭+学校的要求经营团队
 
  按文化+事业+利益一致的目标创造顾客
 
  管理理念:科技创造价值,服务塑造品牌。
 
  团队标准:结果导向,自我主控,高效合作,主动创新,彻底执行。
 
  鲁冠优势:技术优势(诊疗、检测);服务优势(专业、迅速);
 
  成本优势(费用、成本);产品优势(技术、质量)。
举报收藏 0






更多>该企业其他品牌
网站首页  |  VIP 特权  |  关于我们  |  客服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4634号-1  |  鲁公网安备37010302000447号